港航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港航动态

赵兵出席河北自由贸易区曹妃甸片区航运招商推介会暨2020年河北航运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16:36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部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1127日,河北自由贸易区曹妃甸片区航运招商推介会暨2020年河北航运发展研讨会在唐山市渤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介绍了曹妃甸的十大重点组合优势和“海十条”创新举措,邀请航运企业在现代物流、国际大宗商品贸易和能源储配、高端装备制造及再制造、信息创新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共谋发展大计。会议现场签约总投资达5.5亿的项目4个,还举行了省航运协会落户曹妃甸揭牌仪式。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曹妃甸区委区政府、中国船级社唐山办事处、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有关领导,全国各地航运协会会长、秘书长、客商及航运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赵兵代表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从推进航运事业协调健康发展、营造航运产业良好发展环境、发挥航运协会服务协调作用作了讲话。

赵兵指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雄安新区出海口和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的批复等国家重大战略稳步推进,我省航运业的发展潜力与成长空间巨大发展前景良好,希望大家把握商机、捷足先登,真诚地欢迎大家来河北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协调发展。

赵兵强调,要进一步简政放权激发航运活力,共同打造我省沿海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要进一步改革创新提升航运效能,为守法诚信的申请人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促进航运发展,真诚为航运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赵兵要求,要走智能化、平台化、数据化发展之路,努力发挥航运协会服务协调作用,在搞好服务、架好桥梁、抓好创新上下足功夫,积极协助行业管理部门建立行业诚信体系,切实凝聚好企业、搭建好平台、组织好服务,发挥更大作用,助推河北省航运业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