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港航动态

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3 14:41 信息来源:安全保障部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123日上午,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专题会议,会议由张玉龙副主任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北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安全生产委员会及其办公室的通知》;讨论制定了《河北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规则》;传达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

最后,张玉龙副主任对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贯彻一个思想,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二是要突出两个重点,切实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明确安全职责,将各成员单位安全生产职责进一步明细化、具体化、精准化,依法依规开展工作。

中心直属有关单位、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