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港航动态

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玉龙到帮扶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0 14:45 信息来源:中心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12月29日上午,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玉龙一行4人到中心定点帮扶村-张家口市蔚县黄梅乡黄梅村进行调研慰问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强及黄梅乡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张玉龙副主任一行到达黄梅村,首先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代表河北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向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慰问,随后在黄梅村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21年工作报告和2022年工作谋划。征求了县、乡、村三级对驻村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玉龙指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情况汇报,深切感受到了黄梅乡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方面取得成绩。在基层党建、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都有声有色,干部群众精神面貌好,精气神足,值得称赞。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张玉龙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团结带领干部群众发展生产,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经济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富民富村产业。四要加强引导教育,大力推动乡风文明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人民群众的文明程度和文明素质。

王强对张玉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一直以来的大力帮扶,助力蔚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下一步将继续配合好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抓紧落实,全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提升治理水平,推进强村富民,促进乡村振兴,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会后,大家到村里就新式太阳能路灯等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