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上级党委对社团组织党支部进行党建工作督导

发布日期:2021-07-09 09:20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7月6日,由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安岩涛主任带领的党建督导检查组一行三人对社团组织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工作督导,并与支部党员进行座谈。

支部书记王星光同志就今年以来社团组织对助力疫情防控、建党100周年学习活动、强化党务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措施进行了专题汇报。督导组现场查看了《党支部工作手册》以及开展集体学习、组织生活以及完成协会重点工作的相关资料,并就如何提升社团组织党建工作质量与社团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对社团组织党建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协会会长袁栓瑞要求党员起到表率作用,一要带头学四史。把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作为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感党恩听党话重要内容;二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执行上级党委各项决议和要求;三要提升业务能力。加强业务学习、业务素养、业务能力的提升,做好交通运输企业、与政府、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桥梁和纽带,充分发挥参谋和助手的作用。

上级党委办公室主任安岩涛首先对今年社团组织的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对社团党支部与友邻单位联合共建活动提出表扬。同时指出,社团党支部要借助协会换届契机,谋划好今后的工作。讲党史、树情怀、学党史、强理念,将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开展,注重文化引领作用,发挥文化建设的推动作用,促进协会健康可持续性发展。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