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会员动态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王绣春到冀运集团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0 15:50 信息来源:冀运集团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9月11日,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王绣春一行,在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宋书强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冀运集团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王绣春副司长一行听取了总经理曹向欣同志关于冀运集团运营安全情况的汇报,王副司长对冀运集团转型发展过程中开展的空陆联程运输、定制客运及科技信息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在随后检查冀运集团车辆动态指挥监控中心监控平台情况过程中,她随机调取了监控平台内车辆可监控信息内容,并检查了监控中心对车辆及驾驶员状态进行登记的纪录,针对目前系统可监控行车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问询,对于王副司长提出的问题,监控室工作人员进行了演示和答复。

检查工作结束之际,王副司长对冀运集团的安全监控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企业再接再厉严把生产的安全关,充分利用现有的监控系统及科技平台,继续做强安全监管及生产工作。

当前正值迎“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冀运集团按照上级政府和行管部门“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总体要求,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管理,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多措并举,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财产安全,平安出行。


王副司长听取总经理曹向欣汇报工作


王副司长听取总经理曹向欣汇报工作


督导组检查监控平台情况


督导组检查监控中心资料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