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会员动态

我会会长、交投集团总经理齐树平检查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1 09:10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1月28日,农历春节正月初四,我会会长、交投集团总经理齐树平到石青公司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检查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齐树平向节假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问候,嘱咐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全员全域上下一心,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齐树平现场查看隔离室设置、职工防护用品佩戴、防护物资储备、每日体温监测表及消毒记录、服务区人员密集场所消毒等情况,听取井陉服务区及鹿泉收费站的工作汇报。


齐树平强调,一是集团所属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严防死守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职工防护工作;二是各基层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工作、生活区域内的日常消毒和员工体温监测工作;三是积极配合站口防疫点工作,为防疫检测工作人员提供便利。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