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会员动态

万合集团公司召开抓增收促增效暨加快转型升级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7-20 10:26 信息来源:万合集团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7月18日,万合集团公司召开了“抓增收促增效暨加快转型升级”动员会。会议印发了《万合集团经营转型升级纲要》,坚持以稳中做强为发展主基调,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狠抓重点,增收增效,全面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促进集团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 “全力增收增效,促进稳中做强,加快转型升级,实现持续发展”为主题,以“坚持以稳中做强为企业发展主基调”为中心任务,一方面紧盯当前,动员安排下半年,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狠抓重点,增收增效,努力争取今年最好经营成效。一方面立足下一轮战略规划期发展,按照年初动员会安排,在大调研大讨论基础上,明确集团和各产业板块转型方向、升级目标和路径措施,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全面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动企业持续增收,持续增效,持续发展,稳中做强。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握当前政策和市场回暖机遇,聚焦重点,集中力量,抓增收促增效,要全力抓好见效快、盈利高的重点业务,加快新效益增长点的培育和壮大,加大基层亏损单位减亏扭亏力度,严防“两种倾向”,严守“四条底线”。二是要顺应市场变化和发展趋势,优化平台经营,创新商业模式,加快推进转型升级,要紧紧围绕打造平台化经营、轻资产运营模式,围绕完善业务结构、加快产业链生态圈构建,围绕优化服务流程、提高优质高效服务水平等三个方面,推进转型升级。三是要以超常工作状态,提干劲,关键时期要层层动员落实责任,严格考核,令第行禁止,各级领导、全体党员要带头作表率,两级总部要强化职能建设和基层基础管理,保障增收增效,促进转型升级。

会议最后,提出了围绕“一个中心,两个发力点”去理解会议精神,落实会议精神的指示要求。“一个中心”即稳中做强;“两个发力点”即增收增效和转型升级。要牢牢把握稳中做强这个中心,在增收增效和转型升级这两个发力点上下功夫,明确工作思路,突出重点发力,才能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地、实处。

针对如何做好增收增效和转型升级工作,集团公司提出了发扬只争朝夕、迎难而上、夙夜在公的“三种精神”的要求。以及把握转型升级“转换动能、提升能力、行稳致远”核心要义,着力解决传统低端不可持续问题、重资产重负担问题、高负债高风险问题、个别基层单位长期亏损问题等“四大关键问题”的工作要求。集团董事长武庆发强调,形成平台化、轻资产、业务链、生态圈的经营模式,打造健康的、具有现代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企业,走上持续健康发展之路,稳中做强的目标就一定能提前实现。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