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协会动态

省交运协举办“2019年公路养护设备及养护技术交流与展示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10:59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3月19日,由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主办,河北交通投资集团高速运营部协办,河北布拉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负责承办的“2019年公路养护设备及养护技术交流与展示会”在河北翠屏山迎宾馆圆满闭幕。本次会议的目的为促进公路绿色养护、提升路域环境质量、促进资源循环利用,报告进一步推广新技术、新工艺在公路行业的应用,加强业内交流,提高公路养护质量,为提升我国公路养护整体水平积累经验。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王星光、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郑瑞君、省高管局主任赵宝平、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主任李辉等,及我省40余条段在建、运营高速公路和多家设备厂商,共200余人参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创新环保,降本增效”,与会嘉宾围绕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科来福路面养护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宏明结合大量实际案例讲解了路面预防性养护工作的新材料与新技术。

 

浙江筑马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澎介绍了MAX60高速清扫车的特点及性能,在实际应用过程中的具体表现。

 

森远路桥戴伟讲解了四款性能优异的专业除雪及路面养护设备特点及性能。

 

河北布拉泽机械公司副总经理李政来介绍了河北布拉泽在老旧设备改造方面的经验及技术优势。 

技术交流环节尽管只有短短两个小时,但与会嘉宾普遍感觉获益匪浅,他们围绕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有关问题与相关专家进行了热情互动。他们表示,今后在施工过程中要注重新设备新工艺的应用,以实现“节能环保,降本增效”的目的。

技术交流环节结束后,与会嘉宾来到产品演示现场,亲身体验展示设备的先进性能和优异表现。

 

 

 

 

 

 

现场展示的企业除了浙江筑马、森远股份、美国科来福等公司的优秀产品外,还有日本明和牌切割机、平板夯, 河北石煤牌单发动机洗扫车,海伦哲的高空作业车等,与会嘉宾对展示的各种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表现出浓厚兴趣,积极踊跃咨询、提问,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

 

会后,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王星光秘书长接受中国青年网采访时表示,此次进行展示和交流的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设备都处在国内领先水平,使大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今后协会将报告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为供需双方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做到精准对接,努力实现科技向生产力的转化,为我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做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