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协会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天津举办

——京津冀三地四家协会学习互惠、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2019-09-12 10:05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9月4日至5日,由天津市道路运输协会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京津冀道路运输协会学习互惠、共谋发展工作交流会在天津召开。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王丽梅会长,高丰副秘书长、张光合副秘书长,天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道路运输处张家琨处长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北京市道路运输协会会长王旭、天津市道路运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光明、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星光、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会长张志国等京津冀三地四家协会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京津冀三地四家协会分别介绍了各自协会工作开展和党建工作情况,并围绕如何建立三地协会合作机制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专题探讨。

北京市道路运输协会秘书长王志甫以《扬帆再起航》为主题发言

王星光秘书长在会上进行了交流。他详细介绍了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会员情况;列举了协会在质量管理工作、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提供培训服务、制定行业标准、组建行业联盟、团购统保、搭建物流网络平台、企业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展示了协会自成立联合党支部以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精准脱贫工作;简略阐述了协会的《五年发展规划》,着力创建“一个品牌”、打造“三个高地”、构建“五个平台”,把省交运协打造成省内外社会组织中的一个知名品牌。

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会长张志国发言

天津市道路运输协会秘书长刘光明发言

会上,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会长王丽梅发表了重要讲话。王丽梅充分肯定了三地协会在推进行业发展、服务政府和会员企业的过程中所作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几点期望和建议:一是京津冀三地协会主动为政府分忧,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参谋助手的作用,体现了协会的使命和担当;二是京津冀的融合为三地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契机,在行业协会面临升级转型的阶段,三地协会主动携手,寻求合作,具有非凡的历史意义;三是交通运输会企业正面临经营危机,行业协会应主动帮助企业承担压力,京津冀三地协会共同努力、携手合作,将会更好地反应行业企业的诉求和呼声,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四是希望三地协会牢记宗旨,维护行业的根本利益,爱惜协会形象,行稳致远,打造区域合作的典范,为全国的地方协会做出表率。

会议期间,京津冀三地协会实地考察学习了天津市龙宾职业培训学校安全教育基地、滨海公交集团。前往盘山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在三地四家协会的共同努力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了圆满成功。京津冀三地协会也将继续秉承使命,共促交通发展大业,谱写交通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