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协会动态

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承办廊坊市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20 15:32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2019年9月16日-18日,由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承办的廊坊市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廊坊市圆满结束。来自廊坊各辖区普通货物运输企业、物流货运站(场)、驾驶员培训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安全管理专家金璐教授,重点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事故案例及安全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分析,对企业报告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收获颇丰,要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企业的实际管理中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培训结束后,组织参训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行了能力考核。


通过此次专业培训,报告进一步增强了廊坊市各辖区普通货物运输企业、物流货运站(场)、驾驶员培训机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了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为在企业管理中如何明确和促进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供了依据和方法,促使运输企业报告进一步深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规范从业人员的安全行为,推进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建设,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