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协会动态

省交运协秘书处人员到河北快运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4-24 11:11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4月24日,省交运协秘书处人员到河北快运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受到了集团总经理暴枫和副总经理王文清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河北快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的物流企业,主要经营物流策划、专项物流服务及运输、仓储、包装、配送等物流及延伸服务。拥有各种吨位的厢式车、冷藏车、集装厢车400多部,发展联营车辆1200余部,仓储面积达11万平方米。具备国家二级货运企业资质,是交通部快速货运试点企业,交通部甩挂运输试点企业,中国物流百强企业,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

近年来,该公司作为我会网络货运工作委员会会长单位,积极推动我省网络货运发展模式创新,实现原有传统物流市场向现代化互助共赢利益共同体的转变,协助协会发挥企业和政府部门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网络货运行业科学、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河北快运副总经理王文清介绍了“冀路畅达”网络货运平台的研发建设进度情况和快运集团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

协会秘书长王星光表示,新冠疫情对交通运输行业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对于货运物流行业同样如此,希望河北快运积极面对困难,群策群力,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协会也将积极向主管部门反映货运物流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为企业寻求政策支持。

协会秘书长王星光指出,作为网络货运工作委员会的会长单位,河北快运自主开发的网络货运平台将对全省网络货运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目前平台的研发建设已经关键阶段,希望河北快运要站在全省网络货运发展的高度,在满足通用性基本要求的基础上,紧跟网络货运发展的要求,更加注重平台的先进性、创新性,进一步拓展服务功能,利于今后在全省网络货运企业中的推广和使用。

河北快运总经理暴枫表示,非常感谢省交运协领导对河北快运的关心和支持,秘书长一行的调研活动非常及时和必要,我们将在协会的正确引导下,在积极恢复生产的同时,按照协会的年度工作安排,努力完成网络货运工作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为推动我省网络货运的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