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协会动态

省交运协秘书处人员走访河北尚太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12 10:27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5月11日,省交运协秘书处人员走访我会副会长单位河北省禄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河北尚太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负责人崔怀纲经理和创新创效部刘丕林经理的热情接待,崔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冀交万里行”会员应用平台运营情况、现有资源的需求方向。双方就“冀交万里行”会员发展、职业培训、新冠疫情下旅游模式新业态、网络货运以及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河北尚太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推进路产融合、助力绿色产业发展为宗旨,以构建全域旅游产业协作生态系统为目标,专注于高速公路沿线文化旅游资源整合和联动运营,是一家集平台搭建、产业咨询、整合运营于一体的全案服务公司。

据了解,尚太行公司建立了“冀交万里行”会员应用平台,入驻景区、酒店、餐饮、民宿、特产、汽车维修等各类特约商户,上架商品5000多款,包含会员商城、实时路况、捎货配货、站区加油等多种优质服务,其中在实时路况功能模块,广大司乘可以全方位享受到路况信息查询、路况视频查看、收费站信息查询、服务区信息查询、出行服务指南等服务,引导司乘合理出行。

基于互联网平台品牌推广和产品分销能力,助力“一路三带”产业发展,全力构建太行山旅游高速品牌内涵,建设太行旅游高速承载体系、产品体系、集散体系、渠道体系、运营体系等五大体系,推进“地方文化旅游上高速”和“冀优名品上高速”,同时发挥公司的团队优势和渠道优势,为县域文化旅游产业整体赋能,促进县域旅游全域化、品牌化、整体化。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