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协会动态

省交运协秘书处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 青年创造美好明天

发布日期:2022-05-11 10:30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交运协秘书处全体人员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见证共青团的百年华诞。

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历程中深刻感悟中国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感悟中国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的宝贵经验,深刻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共青团员的谆谆教导。气氛庄重而振奋,不时响起热情掌声,大家沉浸在巨大的鼓舞之中。

通过收听收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更加坚定地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维护核心,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职责担当,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下一步,协会秘书处将以助力我省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强化服务创新意识,持续提升协会服务能力和品牌效益,实现协会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