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协会动态

省交通运输协会举办公路交通行业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8-11 16:43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8月9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协会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在秘书处会议室举办公路交通行业技术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议是省交运协交通建设分会应广大交通科技工作者的要求,发挥组织组织优势,开创性的第一次组织应用技术交流活动。交流会上,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沧州市政工程公司、邢台路桥集团、汇通路桥集团等会员单位分别以《智慧交通建设现状分析》、《新形势下的节能降碳技术探讨》、《公路绿色建造技术创新研究与应用实践》、《高速公路改扩建四新技术应用》为题,进行了经验交流;河北上元智能科技公司和北京智华通科技公司等合作单位也就《交通设施数字化应用》和《经济型低碳长寿命路面》等课题进行了分享;省交运协秘书处对广大交通建设企业关注的《公路工程施工人员线上培训教育平台》和《数字化施工管理平台》进行了演示和推广。与会人员普遍认为,此次交流内容新颖、技术领先、研究前瞻、应用广泛,使大家受益匪浅。

省交运协王星光秘书长在交流会上指出,省交运协一直立足“双向服务”宗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功能,努力搭建交通运输行业学习交流平台,为促进我省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成果转化应用,推动我省交通运输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这次交流活动能够为大家带来有益的帮助,参会企业能够在交流中增强互信、寻求合作,在交融中实现优势互补,在合作中互惠互利,实现双赢。今后,省交运协将持续关注会员企业的需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为持续提升交通运输企业科技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科技创新氛围,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活力提供了有效助力。

全省公路交通建设企业和部分大专院校200多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