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专家团队

李善专家简介

发布日期:2020-01-03 15:34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姓      名:李 善

出生年月:1945年12月

职      务: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专家委员会    专  家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运输研究所    副所长

职      称:高级经济师

工作经历:1983年3月——2004年12月,在河北张家口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从事企业经营管理工作;

                2005年1月——至今,在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从事咨询服务和课题研究工作。

主要业绩:

    在从事企业经营管理工作期间,被授予河北省优秀企业家、全国交通系统劳动模范等光荣称号。

    在从事咨询服务和课题研究工作期间,曾参加交通部《全国道路运输行业“十一五”发展规划研究》的研究;参加交通部项目《道路运输企业安全评价指标体系建设》的研究 工作;担任《西藏自治区道路运输业第十一个五年规划》、《国内零担快运发展政策研究》项目的指导和交通部`科技项目《全国道路客运站外联网售票系统结算技术及管理政策研究》的负责人。

    2007年后,被聘为交通运输节能减排工作专家库专家,多次参与了部节能减排与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办公室组织的节能减排示范项目及节能减排专项资金的评审工作。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