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至4日,国际奥委会交通业务领域第二次项目审议会在京召开。会议结合新规范优化交通服务标准,指导编制交通服务水平协议;审议交通业务领域一系列规划设计进展,指导优化交通组织运行方案。北京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部长于德斌、厅副巡视员赵同安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省厅冬奥办相关负责人围绕张家口赛区主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主题,就交通枢纽、高速公路和主要场馆通道建设进度安排及最新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北京冬奥组委及各参会单位相关负责人也介绍了交通规划工作进程、奥林匹克专用道、交通管理、抵离交通服务、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国际奥委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国际奥委会交通顾问对交通场站、标志标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指挥通讯系统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孙悦  任亚军)



责任编辑:孙悦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