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省高管局召开国有资产清查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厅党组成员、省高管局局长杨荣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高管局资产具有规模大、增长快、高度分散、权属复杂的特点。近几年,该局通过多途径、多手段保障了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提高了使用效益。本次资产清查要全面摸清资产家底,有效盘活闲置资产,实现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保值增值。

会议强调,就完成好资产清查工作,各单位要严格落实“1234”要求,即: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坚决负起“第一责任”;重点突出摸清家底和盘活闲置资产这“两个目标”;坚持“全面、清晰、有序”三项原则;对本单位所有国有资产进行全面排查,严格执行“坚决服从、实事求是、立行立改、从严问责”四条纪律。清查过程中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对资产清查工作结果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负法律责任,要全面加强监督指导,严格把握政策要求,按照规定权限和程序申请资产核销、账务处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赵刚)

 

 

责任编辑:呼洋 韦红媛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