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下午,2019年省“双创双服”活动公共交通建设工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在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普清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中林出席会议。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和省“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双创双服”活动公共交通建设工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组成人员调整情况,听取了2018年公共交通建设工程专项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的汇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了发言。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公共交通建设工程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推进这一民心工程,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工作举措。以目标为导向,科学谋划、合理安排,明确目标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按照从严从实要求,严格质量标准。强化底线思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紧紧围绕促进高质量发展,狠抓工作全过程管理,细化质量责任,严格落实质量责任终身制。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考评。深入基层督导,激励先进、鞭策落后,以问题为导向,细化推进举措,及时解决存在的具体问题。要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综合考评,将考评结果纳入年终考核。要强化材料报送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科学总结、及时上报有关材料,挖掘建设工程一线的先进事迹、先进人物,把公共交通建设工程完成投资大、对民生工程带动性强等特点凝练成文字,把工作中的亮点展现出来,及时进行宣传报道。 (李建国 张海洋 任天一)

 

 

 

 

责任编辑:韦红媛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