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至29日,厅党组成员、高管局局长康彦民到青银、黄石、京沪高速公路,围绕进一步提高收费站通行效率进行调研。

在青银高速窦妪收费站,康彦民详细了解了快速发卡试点车道操作程序、运行效果,他要求转变传统观念,适应形势需求,依靠设备、技术、信息化手段提升工作效率。在黄石高速沧州西收费站,他对沧州西收费站站口改扩建工程进行调度,要求抓紧改进设计,抓紧履行项目程序,确保项目早日实施。在京沪高速公路青县主线收费站,康彦民详细查看了收费操作界面信息、计重设备使用及成像绿通检验设备应用等情况。在京沪高速监控指挥中心,他亲手操作收费监控作业系统和事件监测系统,对整合信息收费系统,提高工作效率给予肯定,要求及时对保畅工作的好作法予以推广。(田建平)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