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廊涿高速公路管理处为河北省交通厅所属处级事业单位,负责廊涿高速公路的收费、路政、养护、监控等管理工作。经省人事厅、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省廊涿高速公路管理处决定在廊涿高速公路沿线招聘收费人员280名。其工作性质是:实行四班三运转,野外工作,条件艰苦,并需要全路段内流动。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收,全面考核、择优录取,优先聘用有专业特长人员。

二、招聘范围及名额:涿州市、固安县、廊坊市区等,合计280名。

三、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端正,作风正派;

2、中专(不含高中)及其以上学历;

3、18周岁(1990630前出生)至26周岁(198211);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家庭精神病史、无传染疾病、无残疾、无色盲、无不良嗜好、矫正视力(双眼)均在1.0以上;男身高1.65以上,女身高1.58以上。

四、报名方法、时间、地点:

1、携带证件:有效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无效)、户口本、毕业证三证原件和一套复印件,以及二寸近期(一年以内)免冠照片4张。

2、报名时间:2008620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

3、报名地点:涿州市松林店镇九四战备路66295部队,地址:九四化工厂西行300路北,从火车站乘坐7路公交车营房站下车即到。

4、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者发给笔试准考证,考生须认真阅读上面的考生须知。

五、考试内容、时间及地点:

考试科目:政治、语文、数学(含部分高等数学),一张试卷,百分制;时间为2008622日(周日)上午9:00-11:30;地址详见准考证。

六、公布面试入围者名单时间、地点:2008625-26日在省交通厅网站、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网站、省廊涿高速公路管理处网站及管理处机关门口公布面试入围者名单,同时通知面试有关事宜。

七、本次招聘工作采取笔试、面试与体检相结合的综合评判方法。其中,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体检不合格一票否决。录用人员名单于630日在省交通厅网站、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网站、省廊涿高速公路管理处网站及管理处机关门口公布,同时通知参加培训的相关事宜。

八、工资及福利待遇:试用期三个月。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九、注意事项:被录用者如不按时报到,不服从分配或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持假证件者,培训、试用期间不合格者,招聘单位有权辞退。

 

河北省廊涿高速公路管理处

2008年6月18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