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交通运输部、公安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深入开展坚决整治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工作的通知》(交公路函〔2021〕224号)和省交通运输厅、公安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坚决整治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工作实施方案》(冀交公〔2021〕234号)要求,我厅组织开展了全省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全省共排查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共计4680处,其中,限高架4554处、限宽墩51处、检查卡点75处。

现将我省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清单保留的4680处进行公示(详见附表),同时征集全省公路上违规设置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线索。

投诉举报小程序:“前路无限”小程序

‍“前路无限”小程序二维码

说明:货车司机、货运企业和沿线群众通过微信扫描“前路无限”小程序二维码(如图所示)进入微信小程序,对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进行投诉举报,并对处理进展和结果进行实时查看和评价。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2021年8月20日

附件:河北省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公示清单.xls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