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河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统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为做好我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范围考生资格复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选查询

考生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进入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审核时间:3月16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其中,报考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省交通运输运行监测与信息服务中心、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省船舶检验中心的考生审核时间为3月16日上午;报考省交通职业技术学校的考生审核时间为3月16日下午。

递补审核时间:3月17日。

地点:石家庄市裕华东路509号河北省交通运输厅1003会议室。

联系电话:0311-83035334。

三、提交证件材料

考生应提供本人报考时填报的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笔试准考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在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免费申请),国(境)外学历、学位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报告。

有高校毕业生要求的岗位,应提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就业协议书,同时根据本人符合招考公告中高校毕业生所对应条款提供其他证明材料。

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人员或北京冬(残)奥会志愿者要求的岗位,应提供所符合服务基层项目或志愿者证明材料。

有中共党员要求的岗位,需提供党委部门出具的党员证明材料或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印章的入党志愿书复印件。

有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要求的岗位,须提供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或获得资格的职称文件(复印件)。

有党政机关舆情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内容包括:工作起止时间、从事工作岗位、完成目标任务情况、取得成果等,经所在工作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注意事项

(一)证明材料须提交原件和复印件。

(二)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者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含递补审核)的考生,取消面试人选资格,在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请如实填写《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资格复审表》(附件1)一式两份,并粘贴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2寸照片。

(四)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考者存在不得报考的情形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招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附件: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资格复审表.doc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人事处

2023年3月13日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