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侯智敏主持召开2021年第17次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在2021年秋季学期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厅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省委书记王东峰在2021年秋季学期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中,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六个始终做到”的具体要求,为我们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系统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王东峰书记讲话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年轻干部工作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创新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为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作贡献。要认真对标对表党中央、省委提出的各项要求,认真梳理我厅年轻干部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报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和选拔,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年轻干部队伍,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人才基础。

会议研究了关于提前购置公路除雪装备的事宜。会议指出,冬奥会筹办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倒计时阶段,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报告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好交通应急装备物资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为冬奥添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张海洋 霍朋帅)

责任编辑:邢莫冉 朱立莉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