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讴歌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赞颂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巨变,近日,厅离退休干部处组织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交通风采”书画摄影展,大家诗词以明志、丹青以寄情,用不同形势抒发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此次展出的书画摄影均出自我厅离退休老干部之手,他们用笔墨丹青和光影艺术纪录历史伟业、彰显祖国风采,颂扬新中国成立72周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抒发了老同志们对祖国发展强大、人民和谐幸福的美好愿望。

此次活动共收到书法作品18副、绘画作品9副、摄影作品2副,全面回顾了老同志们与党和国家同心同行的光辉岁月和老同志们凝心聚力、竭诚为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交通运输系统广大书画爱好者的才情智慧,展示了老同志们离岗不离组织、退休不褪色的良好精神风貌。(赵艳娇 朱立莉)

(杨国华)

(苗德才)

(张惠珍)

(吴振江)

(张访)

(刘萍芬)

(于礼谦)

(贾增合)

(任增旺)

(盛一萍)

(王兴福)

责任编辑:孙悦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