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凌晨,大雪如约而至,燕赵驿行公司以雪为令第、闻雪而动,各涉雪路段服务区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连夜投入到除雪保畅工作中,全力为司乘保驾护航。

提前部署保畅通。根据寒潮黄色预警信号,该公司积极谋划、全面部署,要求各服务区立即进入备战状态,相关部门未“雪”绸缪,提前做到除雪保畅物资储备到位、人员到位、设备到位、联动到位,确保雪情出现后第一时间应急处置。

积极除雪助通行。降雪开始后,各涉雪路段服务区组织职工对广场、停车场、行车道的积雪及时清扫,并利用LED显示屏做好防滑及出行提示,时刻提醒过往司乘注意行车安全。服务员主动搀扶老幼及行动不便的顾客,保安员加强执勤,保障车辆和司乘的安全通行。

服务保畅暖司乘。各服务区坚持以人为本,提前备足商品、食品原材料、油料等物资,做好应急服务保障。为滞留区内的过往司乘提供热乎可口的饭菜、充足的商品及热水、休息场所。由餐厅服务员组成“送温暖”小分队,为滞留在高速公路上有需求的司乘送去“爱心餐”。同时,配备应急药品、维修工具、充电器等物品,为司乘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做好延伸服务。

此次除雪行动,该公司共出动人员800余人次、除雪车30余台次、除雪板600余个,撒布融雪剂500余袋。(师彩虹)

责任编辑:贺笑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