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交投集团多措并举,层层落实防控责任,坚决阻断疫情传播。

交投集团所属各单位认真做好门禁登记、测温、消毒、查验健康码等工作,加强高速公路服务区、收费站等重点部位疫情防控;加强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严格食堂卫生管理;加强核酸检测;加强重点人员摸排;职工坚持非必要不出市,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有阳性病例的地区出差或旅行;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力度;严格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等相关工作。  

因发现有确诊病例曾途经禄发集团所属个别服务区,禄发集团进一步加强服务区疫情防控管理,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京港澳高速定州服务区,保津高速崔庄、雄县服务区,京昆高速唐县服务区4个服务区进行封区管理,配合当地防疫部门做好隔离和核酸检测工作;休假职工居家隔离,区内人员做好区域消毒和体温检测;服务区做好员工安抚、心理疏导等工作。临近服务区采取无接触式配送,做好被封服务区生活和防疫物资供应。加强入区车辆管理,做好危化品运输和冷链运输以及高风险地区车辆在服务区进出、停靠时的安全管理,引导车辆停放在专用停车位。加油站尽量采取无接触式加油服务。

由于确诊病例车辆于10月20日中午在保津高速胜芳收费站高速口过境。保津公司启动紧急响应机制,胜芳站和大营收费站实行封闭管理,配合防疫部门做好在站人员隔离等工作,在家休假人员也实行居家隔离。以上两站均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及时跟进汇报检测结果。其他各站和工区主要负责人必须在岗,直至疫情结束。

邢临公司设立不交叉的双工作梯队,结合疫情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值班和在岗人员,确保出现极端情况后指挥不瘫痪、运转不停滞、工作不耽误。加强人员管理,暂停职工通勤班车,暂缓开展一切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职工非必要不得离开邢台地区,如外出及时报备行程并做好个人防护。(李响)

责任编辑:贺笑 刘练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