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省高速路政执法总队邢台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前南峪抗大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抗战历史,感悟红色精神,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让我们举起右手共同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抗大陈列馆广场雕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支队主要负责人康胜利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探问入党初心。誓词虽短,但字字千钧、久久回荡,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和信念。“此次参观学习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党员们参观完纪念馆后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决心和热情。下一步,该执法支队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交通强省贡献力量。(李秋军 杜宗霖)

责任编辑:张贺贺 审核:张海洋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