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7月1日,河北交投集团航投集团与太行城乡建设集团在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同心向党聚合力 合作共建促发展”党建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所有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列队整齐,向五大书记塑像敬献花篮,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在西柏坡纪念馆,大家深入了解党中央在西柏坡波澜壮阔的革命奋斗历程。所有成员还参观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旧居和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重温了那段艰苦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马思思)

责任编辑:单昕 张一驰  审核:张贺贺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