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省厅举办推进交通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科技讲座。

厅领导宋书强、宋兴林、侯智敏、戴为民、唐建新、李绪明、白刚、王志强出席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信息所所长徐志远进行授课,重点围绕推进交通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内涵深刻、内容丰富、专业性强。在讲座中,专家深入解读了交通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内涵,提出了交通新基建的重点方向和发展思路,并就如何推进我省交通新基建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势举办。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和厅监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有关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非驻石有关高速公路管理(筹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邢莫冉)


责任编辑:韦红媛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