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提高全系统新闻宣传队伍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交通新闻宣传工作,11月12至13日,省厅在石家庄市举办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新闻宣传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省交通宣传中心主办,邀请厅办公室、河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中国交通报社三个单位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全媒体时代的新闻传播与作为”“ 交通运输行业先进典型培树、重大主题策划”三个主题,全方位阐释了新时代宣传工作的立足点和落脚点,全媒体时代宣传工作面临的新挑战与新要求及具体工作方法。课程将理论与实践很好结合,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对进一步开展交通新闻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学员们表示,培训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明确了目标,之后会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奋力开创交通运输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交通运输局、厅直单位通讯员参加了培训。(王冉冉)

责任编辑:韦红媛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