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为民一行赴邢台市,就交通运输工作发展亮点、工作谋划和存在问题进行调研。

在听取邢台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19年发展情况和2020年谋划情况汇报后,戴为民对邢台交通过去一年的工作,特别是干线公路新改建、农村公路PPP模式、全域公交一体化三大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今后的交通运输发展方向,戴为民强调,一要抓好党建不动摇。党建是整体工作的统领,必须做到立足行业、丰富载体、抓实抓好。二要抓好交通经济运行。对照“十三五”规划拉单算账,逐项总结,谋划制定2020年发展目标,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同时按照交通强国要求,启动“十四五”交通规划编制。三要深化交通运输改革。立足交通运输由大规模建设向养管、运营转型发展的新形势,抓好行业改革,做好利益再分配、职能再调整工作,确保人员、职责相对应相匹配,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激发内在动力、提供坚实保障。四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农民工工资发放等工作,确保平稳过“双节”。(郭凯辉)




责任编辑:刘练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