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出租车服务质量,促进城市客运交通事业发展,近日,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交管部门在全市客运领域集中开展为期2个月的打击非法运营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整治非法运营车辆为重点,主要包括非法营运的残疾人专用车、非法从事出租车经营车辆和非法网约车及出租车异地营运、拒载、宰客、不正确使用计价器收费和绕路等违法违规行为。以机场、车站、宾馆、医院等非法运营高发地为重点整治地区,坚决遏制规模性非法运营行为,大力净化出租车市场环境。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60余人次,检查车辆700余辆次,查扣违规车辆5辆,有效维护了运输市场秩序,为人民群众营造了安全满意的出行环境。(曹源)



责任编辑:韦红媛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