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挥公交车流动性强、宣传面广的优势,报告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近日,邢台市信都区交通运输局以公交车为载体,在承载着抗大精神、红色传承的抗大路上,打造出一辆辆有内涵的党史宣传流动车厢。

“这样的宣传方式真好,能让更多群众利用碎片时间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了解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从而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3月30日,该区一名前往抗大陈列馆的乘客一登上602路公交车,便被车上的党史知识展板所吸引。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势简明介绍了党的光辉历程、重大转折、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及十九大等内容,这样的党史宣传车厢在抗大路602线路上还有很多。

党史宣传“走”上公交车,不仅带动感染更多的乘客学党史、受教育,对于公交从业人员尤其是驾驶员更是一种学习和鞭策。时刻提醒驾驶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更好地为乘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目前,抗大路上每天约有500人在乘车时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宣传公交车已成为抗大路上一道流动的红色风景线。(张琳)

 

责任编辑:韦红媛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