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22日,省厅组织开展全省交通运输系统12328热线培训。此次培训采取线下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省、市12328热线服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组织参训学员赴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进行了观摩和学习,并特邀省内外客服热线、客货运方面的资深专家,围绕《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等内容进行解读,重点对路政执法及执法热点难点、客服沟通技巧及注意事项、工作正向心理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

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认真听、仔细记,学习氛围浓厚,培训取得预期效果。广大12328热线工作人员通过培训充分认识到,沟通技巧是客服工作的基本能力,业务知识是服务满意的前提条件。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将良好的沟通技巧和熟练的业务知识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去,不断提高便民利民服务水平,让12328热线业务受理更畅通、服务群众更便捷,为推进交通运输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支撑,为加快建设现代综合运输体系建设作出贡献。(王静)

责任编辑:张贺贺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