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零时,京张高速全线顺利恢复正常收费。新联网收费系统运行平稳,按时完成新联网收费系统的升级优化,实现“一次通行、一张账单、一次扣费、一次告知”和出口“费显点亮”的工作目标,有力地促进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

一是为全力打赢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第十战役”,京张高速成立工作专班,班子成员以包片、包站、包门架的方式扎根一线,经过6个日夜连续奋战,圆满完成三轮实车测试,测试过程实现效率、质量、安全三到位。

二是京张高速指挥调度中心人员,走岗亭、查机房、翻检维修维护资料,有条不紊地推进“清零”工作。实车测试期间,密切监测系统工作状态,分析发现的问题,整理汇总测试数据,为恢复正常收费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面对艰巨任务,各小组分别负责一个环节工作,根据目标任务,按时完成实车测试相关数据的记录、整理、上报以及站级服务器升级、车道软件版本更新、天线调试、网络安全维护等工作。(田晓晖/文 何文儒/摄)



责任编辑:陈红宇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