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花”服务团队在五环桥下为司乘人员提供路况信息。

“我们从北京出发,开车1个小时就能到达崇礼,这里空气清新,气候凉爽,正适合放松心情。”一位途经延崇高速公路太子城收费站的北京游客张先生对工作人员说道。

今年双节期间,许多出行的游客成为延崇高速公路太子城收费站的主要服务对象。由于太子城收费站是冬奥小镇核心区门户收费站,五环分幅布局的巨型景观桥,滑雪板造型的收费大棚,干净整洁的收费区域环境和站口飘扬的红旗,给连日来途经这里的司乘人员带来了良好的第一印象。此外,收费人员业务熟练,便民服务台备足常用药品、热水、纸杯及维修工具,站区绿化布局新颖,有车位可停靠拍照,更为游客带来温馨便捷的通行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太子城收费站组建的“冰凌花”服务团队也在此次双节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17名成员不仅将日常便民服务做得充分到位,还设立志愿者岗亭,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路况信息、问题答疑、政策咨询、费率计算等服务,他们希望能用优质服务迎接冬奥会的到来,也能以此留住司乘人员出行的美好回忆。

乘冬奥会东风,延崇高速公路的运营思路也日渐清晰,在做好收费运营和工程建设的同时,也在打造一流的通行环境,努力构建“人性化服务、规范化管理、品牌化运营”大格局。(祝培文 文/图)


《中国交通报》2020年10月12日

责任编辑:孙悦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