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津高速“大干100天,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主题活动,开展一个月来,各部门、各收费站积极响应,390多名职工迅速行动,上下齐心保收费。据已拆分数据及科学估算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22日,第一个30天的任务目标已超额完成。

为有效解决秋冬季节雪雾天气导致道路受阻这一实际问题,唐津高速多次与交警、路政联席沟通,通过减少封路、单向放行、压车带道、个别收费站减少封闭时长等措施,避免恶劣天气下高速公路“一封了之”的情况,协助有关部门做好道路精细化管控,引导社会车辆有序通行。


活动开展以来,收费、稽查等业务部门多次召开收费任务督导会,全面了解各收费站在收费管理工作中采取的有效措施,分析收费稽查工作现状及面临形势,及时开展堵漏增收、创新创效等工作经验分享,促进收费管理工作高效开展。组织开展全方位的业务技能培训,着力提升全员业务素质,以学促优。唐山南站认真分析最小费额车辆、入口超载车辆产生原因,通过查看车道及广场录像,做好分析总结,及时整改,将最小费额和入口超载车辆控制在最小范围。田庄站严格把控绿通验货规程,加强班组成员之间的协调性,把“应征不免”落到实处。(郑思)

责任编辑:陈红宇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