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京德高速筹建处召开节后复工复产动员部署会,打响雄安新区高速公路建设复工复产第一枪,向5月份建成通车的最终目标发起冲刺。

春节期间,京德高速严格落实省厅施工人员留守项目过年相关要求,留守人员2374人,实现春节不停工的目标。2月16日,正月初五,各参建单位主要管理人员全部到位,全线在场施工人员2478人。截至2月18日,京德高速全面复工复产,紧抓人员、队伍大规模进场,桥面系、基层开始施工。

按照复工计划,2月20日,京德高速主体、房建、绿化、交安、机电工程将全面开始施工,ZT6、ZT11标将完成双组份防水层沥青撒布试验段。2月26日,沥青面层摊铺进入24小时不间断作业。充分利用2月剩余的10天时间,快速、有序、全面恢复正常生产,迅速掀起大干高潮。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建设。京德高速临时筹建处积极制定方案计划、细化对策措施、明确责任要求,严把人员进场关,科学安排交通方式,核查人员近期行程,严格做好体温监测、环境消杀,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在京德高速建设的决战决胜之年,京德高速筹建处以“永久路面、智能建造、智慧高速”三大技术创新,打造一条高质量发展的京畿大道,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武子杰)

 

责任编辑:刘练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