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绝美太行,游京畿福地。近日,河北航空精心打造的“巍巍太行 壮美河北”主题航班活动正式启航。山与水的亘古辉映,历史与现代的和谐交融,万米高空,河北航空携广大旅客,共同领略巍巍太行的雄奇壮美,追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留下的宝贵太行精神。

巍巍太行

八百里绵延纵贯天下之脊

太行山素来有“八百里太行八百里景”的美誉。在这里,险峻的山峦不禁令人咋舌称奇,红岩壁立万仞,绿树碧映千山,山山皆丰碑,处处入图画;在这里,数不清的曼妙姿态,看不尽的画意水彩,品不完的秀丽山川,让人眼花缭乱、流连忘返。

本季度,河北航空精心装饰,将雄浑太行山川美景呈现在飞机客舱。幽然白石山、秀美野三坡、险峻狼牙山、奇巧嶂石岩、巍峨苍岩山、绮丽京娘湖……置身其中,谁说这不是一场震撼心灵的山河之旅呢!航班上,乘务组还特别为旅客准备了唯美的太行主题明信片,给旅客旅途留下珍贵回忆。

悠悠燕赵

千百岁峥嵘谱写时代华章

回望百年历程,太行精神光耀千秋。在艰苦的抗战岁月里,太行根据地的广大军民团结一心、前仆后继,与日寇进行了英勇顽强的斗争,付出了巨大牺牲,铸就了伟大的太行精神,为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解放写下了辉煌篇章。太行精神指引着一代代燕赵儿女接续奋斗、坚定信仰,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拼搏、再创辉煌。

太行是一座革命的大山,也是河北的文化血脉和标志性符号。在红色燕赵大地诞生成长的河北航空,一直以传播燕赵文化为己任,视西柏坡精神、太行精神为传家宝。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及五四青年节等节日期间,河北航空积极开展机上特色活动,带旅客追忆党史团史,重温太行红色文化,将太行精神传播至河北航空航线所及的每一个地方,与旅客共享红色文化之旅。(张佳丽)

责任编辑:王冉冉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