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至15日,全省公路建设计划座谈会在邢台召开。省交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永久,邢台市市长姜德果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各市交通局和省厅三个项目法人单位分别就2008年国省干线公路建设计划执行情况和“十二五”特别是2009年—2011年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建设规划进行了汇报,并就“十一五”计划调整情况分市进行了讨论和座谈。

陈永久就做好今后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抓好“十一五”发展规划的实施。目前“十一五”已经过半,全省公路建设完成投资509亿元,占整体规划的32%,成绩显著。同时应看到还存在公路建设与国民经济发展不适应、土地矛盾突出、建设规划调整等问题。今后要调整思维模式,创新工作办法,在不断解决问题中推进交通事业发展。二是做好2008年建设计划调整和2009年项目谋划工作。要认真梳理2008年项目,同时要筛选好2009年的项目。三是做好项目库建设。要适应当前项目审批和财政预算改革的需要,认真抓好三年项目库管理,要全力抓好规划、计划和预算的衔接,减少随意性,做到公开透明,避免先实施后前期现象的发生。四是“十二五”计划安置。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正确处理“质”、“量”和“度”的关系,力争做到科学、合理,为交通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奠定基础。

各地市交通局和省公路局、道开中心、高管局、项目办等厅直单位的主管领导和计划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