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至14日,副厅长戴为民到张家口市督导调研冬奥会交通保障工作。他强调,各级各单位一定要以决战决胜的态度,强化整体统筹,聚焦任务重点,从实从细做好交通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冬奥交通服务保障安全、可靠、高效。

戴为民先后来到张承高速崇礼北收费站、崇礼南客运枢纽交通指挥调度中心、延崇高速和平驿站和冬奥交通保障分指挥部,就赛会服务、除雪保畅、疫情防控以及应急救援等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戴为民组织召开调度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冬奥交通保障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高度重视、高度警醒、高度负责,审视目标任务,以压线冲刺的状态,全力投入冲刺阶段筹办工作。要进一步梳理各项工作,积极主动做好“回头看”,聚焦重点难点,加强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着力健全衔接顺畅的交通组织体系和运转高效的指挥调度体系。要进一步提升应急水平,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从严从细做好除雪保畅工作和事故救援预案,最大程度保障赛时交通畅通,确保应急处置快速有效。要进一步做好协调联动,整合各项服务功能,加强各部门沟通联系,建立完善的运行对接机制,确保满足赛时交通服务保障的综合需求。同时,建立日调度制度,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持续增强冬奥会交通保障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群众情绪稳定、防控措施精准、行动果断有力,赢得疫情防控主动权,有力遏制疫情传播扩散。(谭磊)

责任编辑:邢莫冉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