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交投集团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决策部署,全力抗疫情、保通车、促改革、提效益,迈开了“十四五”规划第一步,焕发了高质量发展新气象。

一年来,我们在服务“三件大事”中书写新作为。当好交通建设主力军,完成高速公路建设投资185亿元,建成通车172公里。荣乌新线、京德高速拼出了15个月建成通车的“雄安速度”,创出了“雄安质量”,创造了“雄安标准”。遵秦高速建设高歌猛进,被交通运输部确定为“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当好冬奥会服务保障先锋队,全面优化基础设施,提升应急保障能力,交投人做好了准备、进入了临战状态。

一年来,我们在推动改革创新中取得了新突破。制订“十四五”规划,确立“三六五”战略,完成集团公司、设计院、禄发公司改制。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永久路面、智能建造、智慧高速三大创新开花结果。深化创新创效,开发路域资源,打造“冀交万里行”平台。集团“二次创业”方兴未艾,“二次蜕变”烽烟正劲。

经纬京畿大道,造福社会大众。在3000余公里的高速公路巨龙上,有交投人的乐善乐为、忠诚奉献。在“四大两新”多元战场上,有交投人的沙场点兵、砥砺前行。

任重道远须策马,风劲潮平好扬帆。2022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我们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许党报国、勇于担当、居安思危、敢为人先,奋力开创交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助力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厚德载道,聚合致远。在新的一年,希望各级领导、广大朋友继续关注交投、支持交投。我是王国清,我为交投代言!(河北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清)

责任编辑:邢莫冉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