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厅党组书记宋仁堂出席并讲话,代表厅党组对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

厅领导王谷、唐建新、赵同安、李绪明、郑占生、魏国东出席,副厅长汪天涌主持。

樊连贵/摄

宋仁堂在讲话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我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和交通运输部有力指导下,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落实党中央和省部决策部署,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决战决胜的信念、攻坚克难的意志、奋发有为的精神,坚持真抓实干,勇当开路先锋,实现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收官。我们圆满完成冬奥交通服务保障任务,党中央、国务院授予我厅“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集体”荣誉称号。我们超额完成投资任务,高速公路里程、港口通过能力等多项指标位居全国前列。我们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为全省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提供坚强保障。我们推动绿色交通、法治交通、平安交通建设更加融合高效,民生实事更加深入人心,党的建设更加坚强有力。

视频制作: 耿泽光 武家豪 陈红宇

宋仁堂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我们加快建设现代化交通强省的起步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推动国家战略实施,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构建“五个体系”,抓投资、上项目、促畅通、调结构、保安全、防风险,加快建设现代化交通强省,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交通保障。

宋仁堂最后表示,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交通运输部的有力指导下,坚定信心、精诚团结,严守规矩、清正廉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奋力当好开路先锋,合力推动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再创新佳绩、再续新华章。

厅二级巡视员,安全总监,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公路中心、港航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团拜会。(刘练)

编辑/王冉冉  监制/刘练 张贺贺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