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的浓厚氛围,1月17日,省总工会副主席万小明一行来到河北交投集团慰问劳模代表,并送来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万小明一行先后慰问了省交通建设监理公司全国劳动模范冯兵辰、省交规院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刘桂霞。万小明详细了解劳模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岗位上拼搏进取、无私奉献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勉励他们保重身体、振奋精神,努力再创新佳绩。万小明表示,劳动模范是全社会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人共同传播正能量,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新时代中展现新担当,在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

河北交投集团工会近年来高度重视劳模培养,积极开展创新创效活动,科学推广创新创效成果,坚持干事、干成事的鲜明方向,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创新、奋进创效。集团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共3人,省部级劳模、先进共20人,省厅级以上命名的创新工作室16个。

省交通运输工会、河北交投集团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吴琼)

责任编辑:张贺贺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