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对交通运输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部署,4月9日,省厅印发《河北省交通运输系统工作交流“擂台赛”方案》,决定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工作交流“擂台赛”,持续锻造政治素质高、政策业务熟、工作作风硬的交通运输干部队伍,以拼抢姿态攻坚实干,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据悉,此次“擂台赛”采取视频会议形式,拟定于4月底初赛。每两个月开展一次,围绕项目建设、运输服务、科技创新、营商环境、安全稳定5个专题,每个专题由4个推荐单位的4名代表依次发言,做到言简意赅、辞约义丰,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说空话套话,只讲务实干货,进一步推动各级各部门显身手、晒成绩、争先进、促互学,交流经验拓视野,取长补短求突破,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强担当、更大作为,为加快建设交通强省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构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中当好开路先锋。(刘练)

责任编辑:刘练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