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高速路政执法总队邢台支队在邢衡高速公路巨鹿收费站外广场成功拆除一处违建广告牌。

邢台支队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在邢衡高速公路巨鹿收费站外广场存在一处违建广告牌,经了解,该广告牌未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属于违建广告牌。邢台支队主要负责人康胜利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支队相关单位和人员赶往现场,详细了解该广告牌设立的相关情况,并对当事人进行了法律、法规宣讲。通过执法人员的耐心劝导,当事人同意自行拆除。经过3个小时的奋战,该违建广告牌被顺利拆除,高速公路安全隐患被及时消除。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下一步,邢台支队将继续加大对辖区高速公路建筑控制区巡查力度,确保违法建筑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努力营造安全、畅通、路美的通行环境。(葛淑群 杜宗霖)

审核:张贺贺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