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4月14日召开后,全系统各级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省委部署要求和厅党组工作安排结合起来,同推动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紧紧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穿始终,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的成效。围绕推动公路高质量发展,找准工作切入点、发力点,为加快建设交通强省贡献智慧和力量。突出抓好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着力破解公路通达深度不够、公路养护管理水平整体不优、高速公路服务区品质有待提升等问题。紧密结合重点任务和日常工作,组织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践行为民宗旨,大力实施高速公路互通提升工程、普通干线提质工程、农村公路畅通工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道路运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通过主题教育实现“六转变六提升”:理论学习上,实现从全面学到深入用的学风转变,提升理论学习的实效性和运用能力;政治素质上,实现从我要干到我要干好的标准转变,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能力本领上,实现从工作全面落实到持续争先创优的效果转变,提升道路运输事业发展的质效;担当作为上,实现从推脱绕躲到攻坚克难的责任转变,提升道路运输行业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工作作风上,实现从坐在办公室里谋发展到深入一线找对策的路径转变,提升加快道路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廉洁自律上,实现从遵守日常制度到全面依法办事的深度转变,提升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河北睿通高速公路联网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公司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通过优化全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营收费服务软硬件系统,报告进一步提升计费精准性和通行费拆分精准性,提升稽核工作成效,确保全省联网收费系统安全可靠稳定运行,有力保障人民群众便捷出行。聚焦破难题促发展,围绕推动全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营服务水平持续再提升,聚焦联网运营、清分结算、收费稽核、客户服务四大主责主业,找准工作切入点、发力点,加强问题调研,对标对表先进,补短板、强弱项,力求服务保障更好、系统运行更稳、路径识别更准、12328等热线客服更规范,为加快建设交通强省贡献力量。(杜娟 张东峰 郭文辉)

责任编辑:邢莫冉  审核:张贺贺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