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携手雪佛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点亮未来”雪佛龙青少年助学公益项目,向河北省欠发达地区部分困难货车司机家庭子女发放助学金,共计50万元。

省交通运输厅高度重视,副厅长唐建新带领厅机关党委、省运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赴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总部,参加项目启动仪式。项目启动后,省交通运输厅严格落实合作方案的各项要求,积极制订受益人筛选、申报方案,切实筛选出最需要帮扶的困难司机家庭,把爱心工程办成民心工程,让司机满意,让捐赠者放心。

截至目前,50万元助学金按照2500元/人的标准,已全部发放到200名受益人手中。此次活动,切实把关心关爱送到货车司机的心坎上,不仅使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提升了社会认同感和归属感,而且激发了广大货车司机更高的工作热情,有力推进交通运输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杨红利)

编辑/王冉冉  监制/张贺贺 陈宁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