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邯郸武安市旅游环线公路工程PPP项目仙灵隧道顺利贯通。至此,旅游环线总里程达10.76公里的六条隧道控制性工程实现全面贯通,为旅游环线全线贯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仙灵隧道主洞采用双向行车的单洞隧道形式,全长1705米,按照三级公路标准设计。武安市旅游环线公路工程PPP项目建设里程为51.4公里,总投资约17.08亿元。建设地点位于贺进镇、活水乡、管陶乡,包含4段:贺进东—南寺沟段、下口上—下天庙段、磁左线—龙井段、朝阳沟隧道。建成后将有效串联千佛洞、定晋岩禅果寺、京娘湖、古武当山、长寿村、朝阳沟等西部山区旅游景点,对进一步促进武安市旅游业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杨利学)

责任编辑:贺笑 刘练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