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涉县交通运输局科学安排,高效运转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全面加强疫情防控。

抓好2路城市公交线、4处客运站、5处火车站、在建工地等行业领域测温、验码、消杀、戴口罩、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发现风险地区返涉的人员迅速按要求上报并管控到位;抽调8名精干人员充实河南省界白盘大桥卡点疫情防控队伍,配合公安部门全力做好来涉返涉人员车辆排查管控,严格防止疫情流入;密切关注涉疫地区信息动态,连夜对 9 个分包小区境外返涉、中高风险地区尤其是河南、西安等地区返涉人员排查管控,建档立卡,并按照专项网格化管理预案全面落实;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培训,引导广大群众减少聚集、非必要不外出,营造群防群控良好氛围。同时,加大督导检查,全面对交通检疫防控措施落实、应急准备处置等情况开展“回头看” ,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刘东)

责任编辑:贺笑 刘练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